我校举办“暖心微课堂”学生讲师选拔会

发布者:拜文萍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29

      2023126日下午,我校举办“暖心微课堂”学生讲师选拔活动。

    经学生自主报名及初选推荐,共计8名同学参与了最终的面试选拔。同学们围绕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学科内容,按照选拔标准在规定时间内围绕课程主要知识点,展示讲授能力。总体来看,参与同学表现优异。点评环节中,指导老师鞠敏、于钦对授课同学从注意内容的清晰梳理、概念的准确表达及授课技巧的有效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选拔活动充分展现了布丁大法在线播放优秀学生的领航能力、榜样能力,为接下来开展院内学业帮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暖心微课堂”是我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学业帮扶的品牌项目,旨在通过综合考核选拔出一批成绩优异、表达能力出色、乐于助人的优秀学子,对同年级学习困难生进行朋辈辅导,协助解决工科学生普遍存在的学业困难问题。 

 

(于钦)